Friday, July 17, 2009

开学

开学两个星期了。。。
心情怪怪的,很难形容。。。
很不想再和不认识的人接洽,有点抗拒认识别人,有点对扩充人际圈子感到疲惫。。。
很累了。。。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就开始感到压力。
第一年和第二年的大学生涯太过松懈了,这个学年却要开始忙碌。
Assignment一箩箩,很怕很担心自己应付不来。
噩梦开始了,要承担真的有点怕了。
老实说,我并不坚强。很容易的,我会感到累了;很容易的我会压力,很容易的我就唉声叹气。
人生进入了另一个阶段,觉得很累,很累。。。
好想痛哭一场,把所有的情绪给发泄出来,但我没有眼泪可流,我也不晓得为何我要哭。。。
此时,很想时间停留。几天也好,至少我无须再去思考;我能够拥有时间好好的放松自己。
马来文,我真的开始不懂怎样使用了。
刚刚想做SHE,结果脑袋很空,完全没有办法思考,完全想不到东西。
脑袋的退化越来越快了,很多东西我不会记得了。现在的状况不再是善忘了,很多事情很努力的记住,但都忘了。
努力在此刻已经不重要了,因为需要的是加倍的用功。
时光流逝,如今踏入了第三学年,好想重新来过,但却没办法了。
过去的美好回忆很容易遗忘,但过去的难堪记忆却能历历在目。
为什么失忆是选择性的?而且是选择美好的!
现在的思考很混乱了,此刻没办法平静。
还记得之前到pantai keracut,那时的平静时刻是第一次拥有的,或许那是我最好放松的地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