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病房

昨天,生病了!
差点应征了H1N1的病状。
头痛,发烧,肌肉疼痛,头晕。。。只差咳嗽和喉咙痛,我就是其中的病患了!
昨天到pusat kesihatan量体温时,已经达到了39.8度。
医生说太严重了,结果要留院观察。
留在那边,还蛮闷的。原以为昨晚可以出院的,没想到还是要等到隔天。
当时只能找躺在隔壁床的病人打发时间,不然就四处走走再不然就玩手机。
躺在隔壁床的病人还蛮可怜的,前一晚就留院了,我到的时候她还在发烧,和我的体温差不多。他的病情反反复复,体温一时上升一时下降。结果,她要吊盐水了!
吊盐水还蛮痛苦的,蛮痛的!
还蛮担心自己像她一样,体温还无法下降,然后就被吊盐水。
还好有老天爷的眷顾,2个多小时后,体温下降了,达至37.7度;但是还算是发烧。
到了晚上11点多,终于体温恢复正常了!满心欢喜的,因就快能出院了!
早上六点多再次量体温,结果又上升了!护士赶紧给我吃药。
庆幸自己到最后还是能够控制体温。
窝在医院还蛮不错,可以吃免费的晚餐和早餐。哈!
接下来的两天,不被允许上课。到时不是吃就是睡了!
躺在隔壁床的到目前还要留院,愿她早日康复!
我的病历
病房

我的病床

病房中的晚餐(还蛮油腻的)

隔壁床的病人(上厕所都要拿着盐水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