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给你们的话

悦佩&慧琳

或许,
真的是缘分。
我们认识的时间,
仅仅短短的几个月。

对你们两个,
很奇怪,
我会特别留意你们,
照顾你们,
虽然我不是跟会照顾人。

很多时候,
在做一些事情时,
会马上想到你们。
不要怀疑!
我不是蕾丝边的。

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
是我最放的时候。
比以前更加的疯狂。
曾经我以为,
我不会和小妹妹或小弟弟相处。
但不是,
反而和你们相处却不会困难。

你们这两个人,
不简单。
看是乖乖的,
静静的。
但是,
你们却是无比的sampat!
Sampat到。。。。

那无比疯狂的日子,
那一些回忆,
真的很难很难形容出来,
用写用说都无法形容。

致慧琳

你就比较幸福了!
至少你还在槟城。
我们以后还可以继续‘乐乐’,
唱k看戏吧!
我们就偷偷的去吃,
去看电影唱k,
不让悦佩知道。
不然,
她等下吃醋,
又开始yer~~~
哈哈!

致悦佩

虽然要离乡背井,
但是要记住没有什么大不了!
只是怕到时你去了那边,
嫌弃我们烦,
还是遇到了大帅哥就不理我了!
你要吃‘乐乐’的话,
等你回来啦!
‘歹势’!
不能用空运的。
看戏的话,
我们就约在同一个时间,
去看啦!
是你去你那边的戏院,
我去我那边的戏院,
然后我们就一起同一个时间看戏咯!
哈哈!

慧琳&悦佩

和你们的友谊,
真的,
我不会忘记。
我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
那是不灭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