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7, 2014

四十年

四十年前
我向她求婚
我答應讓她過好日子
可是
讓她陪我一直挨窮至今
反而
她多了一雙粗糙的手
也讓他的頭髮也白了
相反
我卻一直過著好日子
因為她盡心盡力的服侍我
我無法讓她過著榮華富貴的日子
但卻會一直緊握著她的手
好好度過每一天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這是一部戲劇的橋段
或許
他被認為只是一場戲

世上真的擁有那麼浪漫的愛情故事嗎?
我想
現今的社會
或許不會再有了吧?
以前人沒錢沒地位
但還能一起熬過
這不是堅定的愛情
是什麼?
這是最真摯的愛
也許是現待人不會懂得的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