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2月14日--紫色情人节

爱情,我不懂。要诠释,我也是不会。

最近,身边的朋友,不管是小辈还是大一辈还是同辈的,闹得风风雨雨的。

一对对的情侣出现,一个个展开追求。

当然,有人成功;也有人失败。

或许是情人节的缘由,当然就乘机表白啦。

感情,真的很微妙;说来就来,说开始就开始。

说实在,我不了解。或许,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会懂,才会真正的了解其中的定位。

同时,我们都会讨论,男生应该主动些,而不是女生先开口。

但是,应该是这样吗?但是,人人都说男女平等的啊!还记得情人节当天,朋友问我又没收到花?当然,如实告诉她没有男友啦!结果,她却叫我找一个。当时,我还开玩笑的说不是应该人家追我的吗?她的反应就是,现在不是一样的吗?男女平等啊!蛮值得讨论的重点

情人节虽已过去,但还是想说: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已经成双成对的朋友,爱情万岁。。。

搞暧昧或在暗恋的朋友,听一听恋人未满吧!再靠近一点点,就让你牵手;再勇敢一点点,我就跟你走;你还等什么,时间已经不多;再下去,只好只做朋友......

失恋的,看开些。。。失恋无罪的!哈哈!

目前还是单身的,就好像我自己,单身情歌其实也是很好听的哦!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呵呵。。。

1 comment:

@shan's second home@ said...

傻婆,你有经验啊?要不要分享一下?怕死人雷,好象静狗咬死人酱,平时好像从你的谈话中觉得很像一张纯白的白纸咯,你真的有等过啊?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