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回乡团拜咯

2月7日,我们回到和丰村团拜咯。。。

团拜的时间很短而已,只是在那里过了一晚而已。。。那一天晚上,在学校bbq,哈哈!我终于学会bbq了!之前跟朋友去bbq,鸡肉都烤不熟;现在,终于能烤熟了!还学到了一个秘诀,原来烤鸡肉的时候不能先搽蜜糖的,只能在熟的时候搽上;不然,很快就会焦了!原来,一个小小的烧烤蕴藏着一些小秘诀噢。。。

隔一天,我们很早就得起床了。大家搭着巴士,出发到怡保去参与新春团拜。那里都是中学生,有种怪怪的感觉。。。有人说我不像大学生,因为我的样子看起来好像还很小。。。哈哈。。。
时间无声无息的过,我们也是时候要溜了。。。

出发前,我们到了那里很可爱的Mc Donald逗留一会儿。那间Mc Donald的设计很可爱的,很像毕业帽。。。之前,来到了Gopeng都没有去过,现在终于有机会亲近她了!哈!

回去的路途中,全世界的人都在在睡觉,只剩我们四人在聊天。什么东西都谈一番,文聪说了一句很可爱的话,在兄弟姐妹的排行里,越小的就越好看。结果,颖姗却被人家取笑了一番(我其实也跟着笑的,我也是很衰一下的咯!)。

最后大家都醒来,开始谈起感情的事,开始有人报料,谁跟谁的感情事,还有Q&A!哈!原来大家在感情上都很有看法,讲得天下无敌的(但是最会讲的人都没有经验的,哈!)。

这一团下乡团的人,其实都很‘sampat’的!不知往后的日子是怎样,但至少人生中认识了这一班朋友。。。友谊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