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抉择

全营的人数,出乎意料的爆满了。。。

其实,原本很高兴的。

但是却好像有对不起一些人而已。

太迟了,不能够报名。

几个人联络我们,很公正的说不能;但是,很容易心软。

真的不知该怎么做。增加人数,没得谈。

其实,今天如果我没有站在这个位置,我想也许不用想太多。

很多时候,要面对。残忍的接受事实,残忍的作出决定。

只要他们一哀求我,我都会软了下来。

没有办法。。也许,偶尔作出一些不正规的事是没有关系的。但是,说实在的,我真的过不到自己那关。

我妈妈讲,我太直了,不会转弯,笨笨的。。

还记得《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里》,什么都要跟着rule;也许,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没有办法破例,也很难做到。

也许,人家会觉得我很没有人情味吧!

一直以来,我只相信公正,作起事来,也就是死板板的。

到了要作出抉择的时候,有时很难避免有人会受到伤害。

今天,我作出了抉择,受伤害的或许就是没有办法被录取的人。

但是,我没有办法,还是要做。

我不知道是不是对的。我不知道我今天的抉择是对是错。

就算我真的错了,那已经成为事实了。

说实在的,我不晓得我到底做对了还是做错了。我已经没有办法再判断我到底有否做错了。

也许,你认为我做错,你判断我做错;那么,在你眼里我肯定是错的。

至今,要说做到公正,或许也并不是100%能够做到。

有时候迷失了,就没有办法看到自己曾经的承诺。

最后的抉择,应该是问心无愧吧!

1 comment:

阿欣 said...

人生哦,好多决定要做!很多时候,抉择是兵家常事。最重要是相信自己。要做一个决定真的不是容易的事,尤其是你这决定是在一个团队。其实,我可以很老实告诉你,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都一定会有人出声。当你相信自己时,无形中有一种力量的,而且做起事来不会那么慌,比较镇定。也许我们不能果断地认为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但只要在决定以前往多方面想,问心无愧,就行了!真的不容易,但每经历一次,你会感觉到更深刻!加油哦惠雯!!我是婉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