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Caterpillar Ngu

Caterpillar,一只青色的毛毛虫。。
昨天晚上,在我房间爬行着。。。
哈哈。。。
可爱的junior跑来我房。。
没有看过sleeping bag 的她,拿起来玩。。
钻进去青色的睡袋里,然后像只毛毛虫一样爬着。。
当时的我,有点三条线了。。。
看着她的举动,觉得很不像一个快满20岁的小妞。。很搞笑。。
大学时期,形形色色的人;但从来没遇过那么可爱的人。。
自认幼稚的我,也没有做过这样的举动。。。
如果今天我在coursemate面前做这样的动作,肯定被他们骂!
像她这样也不错!
一个不会做作,纯粹发自内心。。
有时,她让我觉得她很单纯,好像与世无争的样子。。
也许,那也是我该学习的对象吧!

1 comment:

阿欣 said...

哈哈,你这朋友好可爱!世界就是需要这些人!有时,当我们看到某人时,我们会惊觉自己怎么失去了一些自己以往的性格。也许,并不是消失,只不过就藏在心里,很少回顾,被忽略了。人,总得成长,在生活的挫折中学习。别忘了,在生活中调整自己的步伐,做回原来的自己,你会快乐得多!我也在学习!

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