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小学同学会前奏

小学的回忆,很幼稚。。。
小时候的大家,我不要跟你好,你不要跟我好。。。
o(∩_∩)o...哈哈
过去,现在。。。
以前的回忆是美好的,但缺乏的是,我们都快要忘记对方的脸了。。。
一时兴起,和凯芬联手合办一个6U班小学同学会。。。
好像很无聊酱!但是对我们来说却是很期待的。。。

今天,一口气打完所有联络号码(p/s:其实不小心漏了一个,全班40多人,漏掉一两个而已,算是很成功了啦!)。
看起来很有成就感,连凯芬听了都很惊讶!
o(∩_∩)o...哈哈
能够打完当然容易啦!原因是。。。。。。。。。。。。。
“the number have you called is not in service”,这就是我所听到的。。。
o(∩_∩)o...哈哈
不懂是换了电话号码,还是搬了,抑或没有用那个电话了?

最令我三条线的事,更是劲爆!
当我拨电至其中一个号码时,有个小孩接听(声音听起来很嫩,应该还小),然后交给其他人(A)。我直接告诉A我是她的小学同学。。。
哈哈!我们竟然聊起来。。。她不时提出一些名字,而我不时没有印象有关于那个名字。越听越不对劲,直接问她是不是老街场华文小学的。哈哈!原来不是!摆了乌龙!
一开始听到她的声音,就有些奇怪,怎么那么像aunty的声音的?自己心里还骂自己怎么可以这么笑人呢!
哈哈!原来此人并非此人!
最后,告诉她找错人,不好意思,打扰她了!
(p/s:还好!并不认识对方,没有机会见面。就算见面,也不懂是谁啦!)

o(∩_∩)o...哈哈
很奇怪的一天,很可爱的一天。。。
很期待再见回以前的同学,很想看看他们是否长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