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第19届全国大专生活营

第19届全国大专生活营,终于圆满结束了!
从去年8月成立筹委会,至今,整整9个月多。4天3夜,就这样结束了。。。
全营算是经历了风风雨雨,从前期筹委的士气低沉到营会当天的士气被打击。。。
营委们也劳累了!

第一天的营会,营委们就已经受到了委屈。。。

屈(一):报名的早上,营员们到礼堂去,但有两位营员却从旁门进去。。其实我们需从大门进去的。。结果健浩要他们从大门进去,就被骂了!后来知道真相后才知,原来那两位营员已经从旁门进到里面了,但他要人家再从大门进来。。哈哈!结果,被我们取笑了!他实在是太可爱了!当他被骂的当时,他才想到其实应不应该要人家重新进来!

委屈(二):膳食组在第一天就被人家喷了!第一天营员就吃不饱,结果营员开始有怨言,在意见箱留言。膳食组第一天,就受到了委屈。他们忙上忙下,不得体谅却被人家弹。其实不止,全体营委同时的士气被打击,包括我在内。

委屈(三):因为营员的问题,营员的挑剔,协调员却要承受委屈。尚彬和Suki就因如此承受如此的委屈,尚彬一直都给人家的感觉很乱来,如果吵架,他肯定不会输。但这次却被人家这样对待,就这样哭了。Suki是不容易发脾气的,但也却为此而激动。看着他们这样,替他们难过。说实在的,很心疼。

第一天,就被人家弹场地问题,说我们没有考察场地,选择这样热而且苍蝇多的地方。其实,不是我们想要的。有谁能了解不被接受的感受,允许的话,有谁不想要找到更好的呢?

营会的第2天,为了不让我们的营委再受委屈,立即作出决定:决定喂饱所有营员,协调员和某特定的营委,其他的营委就要吃人家的剩饭。有点对不起他们的感觉,但是如不这样做,营员会再complain,营委的士气就会再受打击了!最后营员们总算没什么怨言了!

营会第3天,考察当时出现了问题。去victoria estate的巴士没有协调好。其实victoria estate 是位于padang estate,但巴士司机却收到消息是在kulim,结果载我们到达了那边时,就放话说不要载我们回去。一协调员无辜的被喷,结果无辜的我又被那协调员喷!又不是我的错!但是发生事情的时候就说:“你们不是应该协调好的吗?” 好心啦!巴士又不是我book的,哪懂?!很委屈咧!责任都要推在我身上,我没有犯错却还要被骂!算了!大人不记小人过,我不要计较那么多!要骂就骂,不管他了!

当天晚上,大家都high翻了!播着歌,大家不停的跳舞!重点在于连我们的学长(毕业了!也是主讲人之一)跟他们一起跳!营委们也放肆了,一起狂舞。直到半夜两点多,营委又去开会做检讨。累人的一整天。

营会第四天,凌晨三点多,会议结束后,和营员又凑在一起玩。直到4点半,才甘心去冲凉!冲好凉,就要接班守夜。结果,应该是5点守到7点的,却太累了,5点多6点时,却受不了,就把棒子交给不打算睡的营委,然后跑去睡了!早上很不甘愿醒,但没有办法。

离别文明华小的当儿,多么的不舍!

全营走了那么久,很多人在某些时候已经开始没有向心力了!身为主席的我,却没有办法把大家拉回来!我太失败了!

说实在的,和营委的感情总比与筹委来得好!和营委的感觉,没有象筹委那样!我会替营委难过,替他们心疼,但我只会觉得筹委只会令我难受!某些营委同时也是我们的筹委,但是凡是充当营委的筹委,他们的配合度一直以来都很高!所以自然而然很容易混在一起,但是刚相识的,就很快的打破隔膜了!其实很高兴,拥有那么一班的营委!筹委会令我难过的日子,也许我无法忘怀!但是与营委会的日子,才是真正的让我难忘!曾经放话,因为这班人,我开始难过,以后不想再参与理华的活动了!但是营委却拉回我,让我看到了希望,让我想要再与这班营委再次合作。

营会里,有几个人让我真正对他们改观了!已经不会像从前般对他们有所保留了!

全营说实在的,让我学习了很多!看着一班孩子的成长,有些感动。。

营员们,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光临。
营委们,无限感激你们的付出;你们的苦心,你们专心,真的让我感动了!加油了!
文明华小!再会了!好想念那里哦!

我度过了难忘的假期。。
或许有一天,我会忘记,但是我不会完完全全的忘了!

1 comment:

ykching said...

其实深感遗憾 她们在我们的组受到了委屈
看到你这里写的东西 才知道她们那么难受

原因 相信了解过的人会知道
只希望她们可以不计前嫌

她们用心付出 相信不止我一个人看得到
第2天看见她们改变那么大
我也觉得很心痛~

无论如何 衷心希望她们过得更好更好



p/s:……^^谢谢营委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