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第六堂課

又一個星期了!
每個星期日都沒有缺席過。
這一次比較特別了。
除了上課,早上還有特備活動。
好久沒有勞動筋骨了。
此時卻想起:天降大任於欺人也,必先勞其筋骨。
流了一身漢,其實也還蠻舒服了。
似乎好久沒參與戶外活動了。
最後一次就是下鄉團培訓營了。
離開了活動的日子足足一年多了,突然緬懷起以前的那段日子。

這堂課,拿起了朗讀。
朗讀該是我比較拿手的,如果比起其他。
但很失望的時,我沒有辦法做好。
總評審的話,一一打如我的心。
我真的沒有好好發揮,我更懊惱自己沒有辦法發揮好好。
我最大的弱點就是用丹田說話和發音。
結果,說活說太久時會造成無力。
好懊惱!要如何才學會使用丹田了!

第六堂課,無驚無險的過。
其中有兩個比賽的環節,真的很好玩。
猜歌的時候,不小心被學長瞄到舉手的表情。
很慶幸當時沒有被拍下來!
猜新歌不是我的強項,但最後還能為自己的組加分。
或許,是傻人有傻福吧!
猜名字的活動,似乎我認識很多人。
但是,只要是今天上過台的,都沒法念出來。
今天才發現,原來我也很會記別人的名字的。

原以為今天看到學兄學姐之前的表演片段,以為會頒獎給他們。
最驚喜的是,自己被邀上台。
自己的名字和照片突然出現在熒幕,還以為自己被作弄了。
原來,是理事們的用心良苦。
他們竟以這樣的方式來宣布我們正式被錄取了,搞得我在台上不知所措。
當時還要說感言,結果還是亂說一通。
還真的是非常驚喜的一天。
比別人神秘替我慶祝生日還要驚喜。
真的無法詮釋當天的心情和喜悅。

但其實被錄取了,還蠻壓力的。
我對自己的要求,必須比別人還要熱心和積極。
很怕自己做的不好,但我仍需不停的提升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