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我家的小妹有著落

一個説溜嘴,卻被我發現那被隠藏一個多月的故事。
被追問之下,大概懂了他們的開始的經過。
小妹沒有要隠藏,只是沒向我們提起過。
知道後的第一時間,我向爸爸報備了!
爸似乎很開心,沒有甚麽反對。
我不敢跟媽講了,只跟爸說,要爸告訴媽。
其實不敢想像媽會有甚麽反應。
當我知道的第一反應,是多麼的驚訝!
我沒有說反對,但其實很想反對。
或許是對妹的愛護,很怕她受傷害。
小妹此時的年齡階層,應該都不太會思考吧!
人生道理對她來說,應該還是很模糊吧!
我不曉得我的擔心是否多餘的,我也不曉得是不是眞的需要擔心。
好矛盾的心情!
小妹爬頭了,不曉得哥哥們的反應又是怎樣的。
爸,告訴他們了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