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朋友的生日

大学4年生涯,庆祝生日也是常家便饭的事。
生日;来去不就是买礼物,吃顿饭。
每一年当圈子里的朋友在庆生都会做的事。

朋友们,我还没办法成功记住你们的生日日期。
如今有了面子书,更不用说。
成几何时,我已开始不会记得朋友的生日日期。
因为,他们都会提醒我。
脑海里除了家人的生日日期,我记得的朋友(生日日期)也还没几个。
应该5只手指都数得完。
但至少我还记得他们的月份。

对不起啦!朋友!
我真的没办法记着。
我不是不在乎,但我真的没办法记起来。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特别献给慧倩,玉浜,惜萍,梅菁,楚涵,琬婷,冠茹
特别献给安媚

我们在这生涯,共同的日子一起熬过。
但我们并没有正真的一起庆生,直到最近。
好几年前,我们仿佛是不同世界的人。
到现在,我们能够坐在一起庆生。

你们都会为你们的伙伴精心策划一切。
老实说,当这一个学期的第一次庆生;却发现你们的庆生都很另类。
人说:年少轻狂。
形容你们,实在太贴切了!
很高兴拥有和你们的一段时刻。
或许我们就要各分东西了,或者不能够再如此的疯狂。
只希望友谊万岁,但愿大家还是能够彼此关心,联络。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2011年3月3日的经历。
车子抛锚在路中央,还要在车里闷着。
车坏了,还要赖在廖碧儿身上。
廖碧儿是姓廖的,不是姓赖的哦!
庆生完毕,还要收到Thanks You Note。
To 玉浜还没看时,还以为是Project的东西。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愿大家生日时刻,都开开心心的过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