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第四堂课

我難過了!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不是我要求太高,而是我知道自己在犯錯。
當每個人告訴我做得很好時,我其實很自責。
每個人的眼神看起來那麼的誠懇,我更想哭。
這是我有生以來表現得最差的一次!
之前再怎麼差,都沒有如此的失落。
我還能夠一一數出來。
這次的錯誤太多了,怎麼數都數不完了!
我不能一味怪沒有時間。
實際上,我沒有盡全力。
單憑這一點,我更傷心了!
臨時抱佛腳就是最大的問題。
衝衝忙忙的準備,只怪於自己沒有把握時間。
我似乎已到了瓶頸,我似乎已到了無法再進步的空間。
應該說,我能夠更好!但是我沒有做得更好。
不做第一,只做更好!
但似乎我沒有做到。
現在我只能說難過。
事情過去了!
檢討,也不懂怎樣開始了!
好想說:好想死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