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14

完结 ≠ 句号

不知怎的
自己推荐自己加入课程组
从此开始忙碌

原本不打算加入提升班
已经拒绝了几次
却突然想加入

当主席问我
要不加入遴选组时
我义不容辞的答应了

原以为基础班
是很简单的
但走了过来却发现
有些时候
我还是处理不来

原以为基础班可以简单得
让我兼职其他东西
却发现两个东西是很难一起执行的

基础班结束后
我只是画上逗号
因为接下来
还有口才之夜的重职

早已知道
口才之夜的职位
是与我工作期相撞的
然而需要毅力坚持

口才之夜的结束
也只是另外一个逗号
而以

接下来
还有提升班
还有下一届的班主任

此时此刻
只能说
我必须画了几个逗号
才能完结一个句号

好吧!
继续加油
让自己先画上漂亮的几个逗号
再努力的画上完美的句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