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14

吶喊

好久沒有坐上海盜船了
正確來說
其實是第二次坐海盜船
我不知好歹的
一個人跑到最後座
此時
多想念曾經取笑我的美女
海盜船欲啟動之即
我竟然開始緊張
心跳加速的
結果才第一round的時候
心裡就開始吶喊著
"可以現在停了嗎?!"
然後
不能停止
只有硬著頭皮的撐著
大聲的吶喊著
結束後
開始覺得腿發軟

當其他人
想嘗試玩跳樓機時
我就只是坐在一旁
因為我在舒緩著
自己剛剛受驚的心情

眼看前方的火車
很簡單
應該不刺激
但其實它沖得很快
而且沒有停止
結果
吶喊聲從頭喊到尾

大聲吶喊後
像是把幾十公斤的煩惱
一次過喊出來
遠離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