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15

我 不 想 上 班

我 不 想 上 班

我 非 常 不 想 上 班

有人不知好歹的
在這非常時期辭職
結果換來一鼻灰
不過這早已心裡做好準備
但不能接受的是
上面拋下狠話

既然你不顧公司的死活
我也不必顧慮你
你明天不用再來了

但我想不顧公司死活的
是這一位對欲辭職的人拋下狠話的上司吧
此前同事但為了深造而辭職
原本還會覺得過意不去
因為在這個時候丟信
(事實上,此前同事還未通過試用期也還沒簽過employment letter,其實1個星期就可以跑人但卻延遲離職期)
不過上司卻不知足的
還一定要兩個月的通知
我想
如果我剛出來工作時或許會被她騙了
但現在懂了
根本無需理會你說的

此時此刻
我非常不想上班
除了因缺人手而導致的工作壓力
還有因為不想看到那張嘴臉
做了幾年雖然已懂她一路以來的態度
但還是不能接受
她對她不喜歡或有偏見的人的那一種態度
更不喜歡她講一套做一套的態度
更討厭她認為我們欲貪圖她的加班費或薪水
這也正是我們不想為公司賣命的理由

我們擁有一個不錯的老闆
但卻同時擁有一個讓人極度不滿的上司

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