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工作是一種生活方式

一天,我們有二十四個小時。
大家也都懂,二十四小時被分為三個階段:
一,睡眠
二,上班或上學
三,休息

人生,也不過如此。
不是睡覺,就是吃;
再不然,就工作;
要不然,就是玩樂。

我們擁有自主權,我們能夠選擇。
我們可以選擇忙碌的工作,我們也可以選擇輕鬆的過日子。

當你踏入社會工作時,或許你想要輕鬆過日子。

很多人都夢想:
不需要怎様工作,就可以獲得一筆橫財。
有的人會夢想:
坐在家裡搖腳,就滿足了。
一些人曾夢想:
我要圍繞地球,環遊世界。

某些人會選擇過輕鬆自由的生活方式,
某些人會選擇忙忙碌碌的生活方式。

工作的時候,我們想逃避。
因為;我們不想那麼壓力,那麼辛苦;也不想那麼的悶,每天重複著同樣的東西。
但娛樂時,有否想過自己的生活方式還是一樣的悶?

每一天,都帶著背包到處遊走。
很好玩,很輕鬆~~~
但是,真的不會累嗎?
每天一早起來,便要面對旅行的行程。

工作,已經是我們的一種生活方式。
人生,不是工作就是吃喝,再不然就是睡覺。

沒有工作,生活等於什麼?
沒有旅行,生活不會精彩嗎?

如今,工作已是我的良伴。
他是我們的一種生活方式。
選擇了,不要反悔。

我選擇工作加入我生活的一份子。
我選擇我的生活方式就是忙碌的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