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生日快乐

生日,对某的人来说;是个大日子。
生日,对某个人来说;是为了收礼物,别人请吃大餐。

好久好久,我已经不再留恋这样的生日。
生日对我来说,也只是个普普通通的日子。

庆祝,我不在乎。
我怕!我怕别人要为我破费。

生日礼物对我来说,只是形式上的贺礼。
有多少人,仅仅只为你要送他礼物而送礼。

礼物,不是金钱衡量的;那一份真诚和心意,才是温馨的。
有些人,只求回报。也有人认为贵的,才是心意。

这个生日,我忙忙碌碌的度过。
妹妹遇到不开心的事,当天却要为她烦恼,为她想办法。

以往的生日,我都爱躲在家。
我不需要别人替我庆祝,陪我度过;坐着就好,看墙壁也好。

朋友相要给我惊喜,却被我识破!
也不是识破,只是被逼供而已。

靖轩,清佑。。。
是天意,我知道了你们会给我惊喜。

慧琳,悦佩。。。
我懂你们的心意,虽然没有陪着我,但也足够了!
你们的诚意,我满足了!

谢谢朋友们为我唱的生日歌!
但是我不会忘记,有人拼命把奶油往我身上拃。

靖轩,谢谢你的卡片!
我真的很喜欢!

俞耀,虽然我的皮肤敏感;但你的心意,我很感激。

清佑,你的生日礼物最特别了!
哈哈!我还是还你好了!

悦佩,谢谢你为我写的部落。
也谢谢你,让我影响你!哈哈!

悦佩,慧琳,清佑;
谢谢你们在我生日前夕陪我吃“乐乐”!
虽然你们一直在笑我老一岁;算了!大人不记小人过。

佩琳,那天在面子书写错了。
其实,我要写的是慧琳;真抱歉!

生日,已经不是我的大日子。
礼物,不是我心中想要的那个东西。

大家给我的心意,大家给我的关怀;
这份真挚,正是我一直寻找的温暖。

谢谢大家的策划,也谢谢陪我度过的每一个人。
真挚的祝福,谢谢你们了!

1 comment:

小琳 said...

不客氣~
你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