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观后感

上次的新秀大赛,
放了一句话:
我以后都不看新秀大赛了!

当时其实蛮失望的,
但是这一次却肯出席现场的比赛。

临时临急,
找了朋友要票,
和慧琳出席。

这次的比赛,
第4第5的只能说是实至名归。
剩下最难选的,
就是冠亚季军了!

前三名的实力,
其实说真的,
不相上下。

冠军和季军的技巧和稳定度是最高的,
亚军的会稍微逊色一点点。
但是三人却拥有一个共同点,
没有特色,也没有什么辨识度。

冠军,是走李佳薇的路线,
亚军,是走张芸京的路线,但歌声比较柔,
而季军,基本上是好听。

三个人当然都有自己的特色,
三人也唱得很好听。
但是如果让我选,
我还是会选择亚军,
因为她是我认为稍微有点特色的一个,
只是稍微。

全场比赛最高潮的不是参赛者的表演,
而是嘉宾的表演。
这一次邀请了学生团参与演出,
全场比赛,
掌声最高的,
就是这些学生团表演的时候。
我们两人的反应:
这些是小孩吗?

全场最吸引我的,
还是工作人员。
每当进入广告时间,
就会看到工作人员出来清场。
还记得,
地上很多纸飞机,
工作人员跑出来拾的情景,
我们都看得很开心。

这是我第一次出席的现场比赛,
看得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