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親愛的朋友們

還是忍不住了,
我要開口了。

我多數都會比較婉轉,
但是懂的人,
都會明白我要表達的東西。

要說,
說話帶刺,
我認為沒有那個本事。

但是,
我發現,
要我婉轉的諷刺別人,
我原來做得到。

不曉得,
我的方式,
也算不算是話中帶刺。

也沒有關係,
反正,
我就是這樣。

無風無浪,
我可以心平氣和,
我也可以對別人很好,
我甚至能夠好好跟你說話,
不讓你受傷。

但是,
我承認,
我EQ不高,
如果讓我發起脾氣來,
我就會板著臉。

對不起,
如果有天會讓你們嚇著。

對於你能夠很坦白的講,
我真的很欣賞你,
我真的做不到,
但是也不要小看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