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致某某人

看起来,你是没有什么事情。

谁懂,到底你是不是没有什么。

从你的表情,真的没有发现什么。

但是,还是感到不安。

虽然,我没有真正明白;

但是还是很想猜测。

我在猜测那不好受的滋味。

你很无奈,但又做不了什么。

看到你那生气又无奈的模样。

我很想跟你说抱歉,我真的很爱莫能助。

我应该也给你添麻烦了!

真的真的,我还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你。

我帮不了你,却还要给你添麻烦。

如果,换成是我,我知道我一定哭了。

2 comments:

Christina Strawberry said...

此某某人是彼某某人吧! 如果是。。他也是真的受委曲。要包容你们这几位"小朋友"的一切。好伟大哦。。。

heyeoh said...

是的,
很对不起某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