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勇氣

要掏出勇氣踏出第一步,
那是障礙。
當心理作祟,
任何勇氣都提不出。

但原來船到橋頭自然直,
當你真的踏出了第一步,
沒有辦法,
還是必須一步接一步。

當你盪在中央,
你不能再回頭,
根本沒有辦法,
也不允許回頭。

就算你再怎麼難看,
就算你再怎麼難堪,
終究還是要向前,
終究還是要繼續。

我們的道路再怎麼崎嶇,
也會有平坦的時候,
上一段是挑戰,
下一段可以是輕鬆的。

正當挑戰的當兒,
踏錯一步弔在中央,
原來也不會慌,
因為沒有能力慌,
還是必須等待營救,
等待貴人。

就算是死,
也要死得好看!
再怎麼艱辛,
也要拼到終點。

看著美女當前鋒,
毫無畏懼的向前挑戰,
或許她的心裡在害怕著,
但是她的勇氣的確可嘉,
到了終點還要教我,
看著我。

謝謝你美女!
我以你為榮!
你反而成為我的動力,
我不能那麼沒義氣丟下你一個人繼續,
因為你也一樣那麼義氣的等待我!

那是突破第二關的障礙!
We are fit and sexy!

1 comment:

小琳 said...

yea,proud of you too! ^^
下次一起挑战level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