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浮羅交怡初體驗

這是我想體驗很久的旅遊勝地
想了好久但也卻還沒實行
很多人告訴我
這個地方一點都不好玩
只是喝酒買巧克力

或許是價值觀不一樣吧!
這一趟的旅行
雖然有好幾個地點是有點失望
但也不枉一游

旅行本來就是要做出
平時辦不到的事
這是我瘋狂的初體驗
連續兩天
駕著車
逗完一圈的島

平時在鬧市
一路上都只看見建築物
這裡
叢林四處
還有
也從不塞車

遇到的美景
都想拍照留念
但最後我也止住了
就算你的拍攝技巧再怎麼專業
相機再怎麼棒
都無法拍出
你眼中所看到的感覺

還記得坐纜車的時候
入口處站崗的人問
怎麼只有兩個人
其他朋友都不跟上嗎?
原來他以為我們還小
但回想
的確怎麼就只有兩個女生
那麼勇敢
一路上看到的
不是一家大小就是朋友結伴成群
要不就情侶

全程旅遊
最完美的
便是停留在一些
你想體驗的美好

下一次
當再次拜訪那七口井
我要攀上更高的石岩
接近流水處

我給了一個總結

走走看看
那前所未有接觸過的景物
讓自己親身體驗
就算是那麼的一次
能夠留在回憶裡
那也就足夠了

累人
但也滿足

體驗的歡樂與笑聲
永遠都在回憶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