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或許是註定
沒有預期地
彼此相知相識

從陌生到熟悉
每一個階層
都有不同的你

陌生的你
含蓄
熟悉的你
臭美

在我孤單的時候
在我難過的時候
你沒拒絕過陪伴我

我臭美的時候
有你揶揄
我難過哭泣的時候
有你陪伴
我瘋狂時
有你伴隨

我害怕大喊的時候
還要被坐在一旁的你取笑
我永遠會記得
那天坐跳樓機時
我怕得大呼大喊
你卻在一旁取笑我

種種回憶
使我窩心

I am always almost leaking
Just because of your care

你不只是朋友
你還是我的家人
你也是我生命中相當重要的一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