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6, 2013

是不是我錯過的那一年

所以
我看不到改變的經過

雖說
你一直都很直率
你很有自信
你確實辦事能力很強

可是
從來不察覺
你會霸權
你會潑辣
甚至自視過高

我說
難道我就這樣錯過了這一年多
白白失去了看見你的轉變

不懂
是不是那陪伴你的人
一直附和你
他們跟你擁有同樣的思想
也甚至有些同樣的性格
所以也有同樣的反應

結果
你就開始變本加厲?
甚至自己都不認為自己有過錯

因為
沒有人告訴你
你對事處事的問題
沒有人勸你該如何把自己不惹人厭

雖然
我們可以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們
可沒人告訴你
表露真性情不代表你很棒
不是要你虛情假意
只是要你學會如何跟別人相處
並不是只有別人努力跟你相處

難道
你都這樣對待你上司?
還是你上司也這樣對待你?

不管
別人怎麼對待你
你不會掩飾自己也罷
可不要毀了一大部分人對你的印象
別人其實都在怕你怨你
別人對你說的謝謝
是否出自真心
你也無法辯解
因為你完全陶醉在自己的世界
你始終只覺得自己不可能出錯

好想
好好拉你起來

但是
我好像無能為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