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你永遠是我的從前



我愛過妳笑的臉龐 我愛過妳心的善良
這些年有妳的時光 把我的孤獨都照亮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曾經你告訴我 你喜歡我的笑容

曾經你告訴我 你喜歡和我在一起的感覺


我記得妳說過的話(時間留不住一句話)
我記得曾為妳瘋狂(何時過了年少輕狂)
當情太深而緣太淺(當你離開我的世界)
至少要好好說再見(要怎麼好好說再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曾經 你會記得我對你說的事
曾經 你會為了我而付出
曾經的深情 竟敵不過時間的催促



一直以為真愛能直到永遠
彼此相愛的每一天都是永遠
一直以為我們有同一個明天
你曾是我的世界不完整的世界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曾經以為 那份愛會一直延續

曾經以為 每一天都有你在我的世界
最終 卻是無法讓我幻想的世界完整

如果花謝了會再開 如果錯了的還能改
這些年累積的關懷 怎能說不在就不在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曾經 我們都以為必須為對方而改變
曾經給你所有的愛和關懷 至今都還無法磨滅



感情不該一直受傷(為何愛總是帶著傷)
我不願讓妳再失望(有期望才會有失望)
當幸福碎成一片片(一顆心碎成一片片)
至少要好好說再見(要怎麼好好說再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會以為 感情不會永遠悲傷
我卻一直感受到 感情給我的悲痛
當我所期待的幸福破碎
我的心也跟著徹底地破碎
你以為可以好好地說分手

但我永遠不懂 這樣的離別 可以怎樣好好的接受


一直以為真愛能直到永遠
彼此相愛的每一天都是永遠
一直以為我們有同一個明天
你曾是我的世界不完整的世界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一心地期待 我和你一起到老
我一心地以為 相愛可以一輩子

但你 卻成了我的過去


相信妳會過得更好(我還不想把你忘掉)
別丟棄妳無邪的笑(再見面還可以擁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認為 離開了我 我會過得比以前快樂
但你不懂 我一直不想把你忘懷
你認為 我或許會恢復以前的笑臉

我以為 當再次見你時 我可以很淡定


我記得妳說過的話(時間留不住一句話)
我記得曾為妳瘋狂(何時過了年少輕狂)
當愛情不再像從前(你永遠是我的從前)
原諒我沉默的再見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不懂 你是否還會記得我對你所說的話
我不懂 你是否還記得你給我與對我的好
但我懂 曾經的那份情已逝去
你只成為我的過去

或許可以好聚好散
但原來 那是多麼地難達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