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我會越來越快樂

你告訴我說:
"只有情願或不情願地走出來"
我贊同你說的
但我更相信
情願是要努力建造的

好多時候
我也聽說了
要學會放下
當自己努力的做了
歷史還是會重演

不是沒有意願
而是當你觸及
你還是會有一種情緒
一種你不想解決的感觸

不是想要繼續憂傷
而是不必要用力的解決

想哭就哭
想轉就轉

越是拼命
越是努力
反而是一種逃避

何不順著走?

我要幸福的忘記
而並非逃避
我要努力讓自己
在這些沒有他的日子
繼續築起讓自己幸福的日子

無須特地的走出
只因我會一步一步
為自己築起幸福快樂的人生
我深信我會越來越幸福
越來越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