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我的 <秋:故事>


你看見的是一本書嗎?


翻開一頁頁
多麼吸引人的頁面
形成了一本像是兒時閱讀的故事書


每一頁
都也精心的設計


連接的每一頁
都帶出一行行的字句


連目錄
都可串成一篇文章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秋天
是讓人容易憂鬱的季節
看似熱情的楓葉
一片一片的落下
正如把一切一切的希望剝奪
其實
這也意味著令一個季節的到來
另一個希望的降臨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這一個季節
原以為我帶著
淡淡的憂傷
淺淺的憂鬱
但最終卻也帶著
無盡的感動
無盡的喜悅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從你們手中接到這份禮物
感動和謝謝已經無法形容此時的心情
人家常說:
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悔
我說:
我的人生有你們,幸福無比
只能說
你們就像這本書一樣
如此精緻
-- 讓我的每一頁精緻無比
如此美好
-- 讓我的經歷擁有無數的美好
如此色彩
-- 讓我的人生充滿了色彩
如此吸引
-- 讓我的故事更加吸引自己以繼續伸延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為了報答你們
我會努力學會學好這些歌
再唱給你們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