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 2013

愛在每個角落


從友人聽來的一個真實故事

在日本發生的事
有個小孩患上癌症
父親為達成小孩環遊世界的心願
承小孩還在世的時候
不知怎的
轉手把小孩心愛的洋娃娃給了一個背包客
讓他帶洋娃娃環遊世界
每一個知道故事的人都好像義不容辭
輪流把洋娃娃帶到世界各地
每到達一個地方
都會把當地的風景照拍起來並寄送至小孩家
他們也會寄出明星片給小孩
並也有人把手信扣在洋娃娃身上
一直到洋娃娃回到身邊。

這個故事讓我看見了
頓發現人間處處有溫暖

最終
我專注的是小孩怎麼了
小孩已去世了
但我相信他是沒有遺憾了

不懂哪天
我患上了絕症
不懂是不是可以像小孩一樣
讓我的娃娃環遊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