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我的馬拉松

以 Fun Run 報名
卻跑 Half Marathon
從來沒嘗試過此類賽跑
第一擊竟如此激烈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馬拉松
也是目前跑最久走最多的一次

最難忘的是
當時間到要'交作業'時
什麼痛都不在乎了
原來有人說過的
"當你這邊痛,就讓另外一邊疼痛,這邊就不疼了"
這個理論原來也是對的
當肚子疼得頂不順時
唯有加快腳步以到底'目的地'

更難忘得的是
腳抽筋了痛了
還是會繼續往前走
不跑不拿獎也無所謂
重點是我經歷過

比賽不一定要贏
重要的是過程中的喜悅
當你看到各式各樣的姿勢
各種服裝
早已樂在其中

如此難忘的經歷
雖然最終帶來痛楚
但不會滅掉我想繼續參與下一屆的馬拉松

原本想要參與Full Marathon
但我懂自己的能力
就繼續21公里的比賽
慢慢陪練自己
所以
繼續訓練
繼續磨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