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你究竟有多長情?

Morning Kaki 今日的課題:
「你究竟有多長情」

竟有個人可以等待一個人整整12年
當再次相遇
令一方也因此感動
而兩人最終也走在一起

DJ說
竟如此的長情
但有的人或許12天
早已跟別人走在一起

說真的
茫茫人海當中
有多少人會如此長情
等待一個人回頭
可有多少人又得到
那一個人回頭
或許
茫茫人海當中
有幾萬個人群裡
有一個人會是如此長情
在幾十萬個人群裡
有一個人得到開花結果

倘若有個人
等了我十二年
我想或許很感動
或許會覺得很浪漫

但我也不奢望有個人
長久等待我
我不認為這樣的等待那麼的好玩
這樣的等待其實一點都無法讓自己開心吧
倘若等待我的那個人
最終還是等待不到開花結果
那樣我不就是罪人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