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7, 2014

相信着



爱太多 让人痛
但不爱 寂寞让人疯
所以爱来时 我懂
要自己冷静 想几分钟

没关系 城市人群汹涌
怎么想让你亲手
没关系 偶尔的迷途中
地图学会用
没关系 困了自己想通
怎么不小心靠在你的怀中

i will love
只有我自认值得
i will fight
幸福是要争取的
爱就爱 只要在这一刻
你让我相信了
i will love
只有我还呼吸着
i will fight
受了点伤算什么
爱就爱 只要从下一刻
我们都相信着
相信着 活该我
相信了

爱大多让人痛
但不爱 寂寞让人疯
所以爱来时 我懂
要自己冷静 想几分钟

没关系 城市人群汹涌
怎么想让你亲手
没关系 偶尔的迷途中
地图怎么用
没关系 困了自己想通
未来能不能交到你的手中

i will love
只有我自认值得
i will fight
幸福是要争取的
爱就爱 只要在这一刻
你让我相信了
i will love
只有我还呼吸着
i will fight
受了点伤算什么
爱就爱 只要从下一刻
我们都相信着
相信着 活该我
相信了 

你说我的坚强像饱和色
每一次让我对爱更懂了
其实脆弱才是我的原色
一次痛 一次痛 
站起来只需要笑容

i will love
只有我自认值得
i will fight
幸福是要争取的
爱就爱 只要在这一刻
你让我相信了
i will love
只有我还呼吸着
i will fight
受了点伤算什么
爱就爱 只要从下一刻
我们都相信着
相信着 相信着
活该我 相信了
相信着 相信着
活该我 相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