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生日快樂 0617 -- 禮物篇

神奇魔法筆
別看她小小一支筆
Magic〜〜〜
她會變長的
雖然平凡
但我喜歡
Magic〜〜〜
我最喜歡的
還是那個顏色


3D拼圖
這物件
像是第一國產車
內在是外來的
外在是靠自己安裝的
這個很特別
竟讓妳想到這樣的設計
我怎麼捨得扭扭呢?


紅色鮮花
生日收到這支鮮花 
有種奇怪的感覺 
厄~~~ 
該不會是隨手摘來的吧? 
說不定是飄洋過海買來的 
但還是謝謝你的心意哦


期待的專輯
那是一张
我考虑很久很久
其实老早就想买的专辑
只不过
我懒惰动身购买
在生日前几天
刚好逛街
本想购买了
却被你们阻止
原来你们已经买好了
好好好感动
我都不舍得拆开呢!
当天收到礼物的时候
竟然旁边出现一把声音
“这份礼物最有心思!”
那是因为那个人超级疯狂迷恋Hebe
才这么说
而我想说
不管哪一份礼物
都那么有心思
都那么的珍贵
因为有你们精心为我准备的


獨家生日卡
那是親愛的你 
為我精心打造的 
字體醜也好 
照片醜也好 
照單全收 
那是一份回憶 
一份真摯的友情 
一份動人心旋的誠意 
或許 
要把她框起來了


最美的抵達   最近的遠方
我們一起迷戀著的作者 
又出新書了! 
在我生日當天的凌晨12點 
可以開始預購 
當時我還開玩笑說 
要做一張信用卡購買 
也正好可以給自己買一份生日禮物 
最後 
我也沒有預購 
但但但 
你們為我預購了! 
我簡直驚訝得呼喊了起來 
那是多麼美妙的一份禮物呢


Arigato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