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14

生日快乐 0617 -- 信息篇

WeChat篇
那是我大学
非常要好的学姐
兼好朋友
兼好姐妹
给我的祝福
在生日前夕
其实是想要约会我的
但被我拒绝了
因为
我与他人约会了
不过
我很感动咯
有你的爱心
有你的关怀


What's App篇
一大早的
为了参与交流会
所以把身份证号码给了局主任

接着


原来还会大事宣扬
反正不是什么坏事
但这天才知道
我的花名好多噢

面子书篇
这是我不怎么熟悉的一位朋友
奇怪的是
明明我的面子书上
已删除生日日期
但他怎么知道的呢?
无论如何
也要谢谢他的祝福
而他的祝福po在timeline
朋友们的祝福也接着出现
谢谢你们的祝贺咯!


还是想说
别担心我嫁不出啦!
嫁不出
就你们陪伴我一辈子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