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14

淚了



逐漸翻開
這厚厚又創意的生日卡
淚了
那是無盡的感動
我們一起走過笑過
原來
我認識了幾個春夏秋冬

那一刻淚了
是無限的感動
也有無限的感觸
原來我們的一點一滴
可以如此刻骨銘心


那是一年前的我們
原來不知不覺
已過了一年
失去的笑容
我答應
我會逐漸找回來
有你們的陪伴
任何事都也不再畏懼

其實許願的時候
我僅希望
有你們陪我渡過每一個生日

有你們的地方
我真的很開心很快活
我可以做個真真切切的自己
可以毫無顧忌的瘋狂
不顧慮自己是個女生
可以盡情大笑
可以盡情不正常

不管任何風雨
多少個春夏秋冬
我永遠不會忘記
妳你妳你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