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生日快乐 0617 -- 蛋糕篇

恶整篇


榴莲蛋糕
一开始
骗我去厕所
我不笨
所以猜到了
一定会有空头
我不聪明
所以猜不到是什么空头
那榴莲拿出来时
我比较惊讶的是
你们是怎么运进来的?
苦了其中一位朋友
是藏在他的书包里
他的书包~~~
不晓得你们是否有发现
我手捧着榴莲
但我的姿势是僵硬的


迷你蛋糕
恶整是接踵而来的
第一次榴莲
第二着竟是迷你蛋糕
还要是
在外面顺手牵过来的迷你蛋糕
我恶整人习惯了
这次轮到自己被恶整
其实
我还蛮enjoy的~~~


正式篇

蛋糕
最后一击
是真的蛋糕来的
哈哈哈
我当时还担心
会不会有只手弹起来呢
不过
你们该不会如此狠心吧!
哈哈
就算吃不下
也一定要啃完
因为
有你们满满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