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14

生日快樂 0617 -- 生日歌篇

同事篇
同事再次用同樣的梗
拿著蛋糕
在我旁邊靜悄悄的出現
但上次的比較嚇人
當時我是跳了起來
唱起生日歌的她們
一邊拍掌
那凌亂的掌聲
就覺得
好像好像
小學生在唱生日歌一樣
雖然不怎麼動聽也不難聽
但那是一份心意
還是要謝謝她們

大肥篇
大肥在微信錄音
給我唱了生日歌
當時我還以為
他要長篇大論的交代東西
我還懶得理他
還問他什麼來的
最後
我還是聽了
原來是他唱生日歌的錄音
也錄取了他給我的祝福
那樣就不怕我沒時間接聽電話咯

紅廂篇
因為是我生日
友人為我點了一首
祝我生日快樂
但原來還有合音的哦
就每當出現
生日快樂
這四個字時
就會出現
第二第三把聲音
就這樣
他們便也道賀了幾次的生日快樂
除此
他們也拼命的點播生日歌
這一天
我聽了好多次的生日歌

生日最尷尬的地方
就是
當大家
為你歌唱生日歌的時候
你不懂
手該怎麼放
臉該什麼表情
眼該看誰
就不知所措
不懂要做些什麼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