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最後的故事

校園的日子,終於要落幕。
回想起當年,从懵懵懂懂的女孩;最終,到有所改變。
从一個每天都困在家里的乖乖女,到變成一個可以獨立的個性。
从來,不怎麽跟陌生人聊天。
今天,就算我不認識你,只要你肯跟我聊,我還是會回應你。
以前,我還一直想:四年,還很久。
如今,长久的日子來臨了。
之前,好期待。好期待另外一幕的呈現。
但是,我犹豫了!明明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卻又開始胆怯。
回想起這几年,我参与了不少的活动。
虽然,當时会有怨言;会埋怨這,埋怨那。
但是,那些都是讓我受益的活动。
回想起,似乎没甚麽不舍。
但是,卻很懷念。
當年的一切,似乎讓我比别人拥有多一些。
這些日子,我認識一班朋友。
虽然不算得上生死之交,但是他们的一切已烙印在我心里。
有时,眞的很慶幸拥有这般朋友。
我的故事,因爲他们,更曲折离奇。
不管我们往後會否繼續联络,但是我永遠不會忘了他们。
好想對世界説:我预备好了。
我更期待未來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