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First Day

續前两天睡眠不足,但是昨天也没有大碍,总算還能起身。
工作的第一天,要警惕自己不要迟到,還眞的没有迟到。
再次來到陌生的环境。
這一次,和以往不一样了。
面對的,不是一群學生,而是一群社會人士。

第一天,就在同事面前献丑。
還記得,我問senior那個盒子是怎麽開的。
他就説:‘用手開,你要用脚開也可以。’
當下,我還眞的用脚開。
他看到我的举動,也是有点惊訝!
當儿,他也開始毫不禁忌的開始跟我開玩笑。

工作时期,當然少不了煩腦。
現今,我還不會如此的煩腦。
但是,未來的路還很长。
常言道:食君之禄,担君之忧。
未來的挑战,還在等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