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社會大學的前奏

經過一些阶段,我們將成社會大學的一份子。
現在,脚步就在社會大學的門槛;
明日,便要正式的踏入這個校園。

明天是第一天的报到,但是今天的电池只剩一格。
昨晚没有好好的睡一覺,僅僅休息3個鐘頭而已。
今天一整天的一日課程,或許电池僅有一半而已;
一開始蹦蹦跳跳,吵吵鬧閙的;
到逐渐,我失去了活力,失去了专注力。

如果今天,你要我分享,要我總結,要我給意見;
抱歉,我做不到。
我的腦袋已經給了我信息:我没有能力再思考了!
所以很抱歉,我没有辦法真正的帮你們評論了。

已經期待好的未來日子,今日似乎打垮了。
只知道,好累好累。
不是心靈上的疲累,是生理上的疲惫。
希望這一趟,不會带來後遗症。
希望明日,能量已經‘插’满了;
好讓我能够迎接明天的到來,迎接社會的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