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抱歉

明明是夜晚了,明天还要上班呢。
但是现在,精神很好。
我明明刚放工时,很累很累!很想马上趴下去的!
但是现在,我要为我的临时抱佛脚付出代价。
我更懊恼自己,到底是不是表达能力很差。
我已经说了几遍,为什么还是不懂呢?
对不起,我真的失去了能耐。
我没有要怪你,可是我真的很无奈。
还是,你真的不服我?
我没办法说什么。
原本是有点气的。
但是,我突然怪起自己来。
我认为,我用错方式了。
而且,你有问题时好像都不跟我讲。
所以,我是在跟空气讲话吗?
我错了!错了!错了!
该说对不起得人是我!该被骂的人是我!该被生气的人是我!
对不起!我做错了!
我真的想放弃了!抱歉!

No comments: